HEDWIG

just try , you won't die

好赞!

Atoriko:

因为想做harry和draco两人的日记本 并在里面涂一些乱七八糟的harry和draco的日常 所以入了做小书的坑
【然后发现 内页太多了!画到心酸!所以并没有继续画内页了。(画好的内页也暂时没有拍出来)【不过还是想要好好地做一本 draco的日记本 里面的内容是draco角度用draco灵魂画风记录的和harry的日常!
但是应该要花挺长时间做一本有内容的了
所以忍不住先po出来粗制滥造的各种尝试作

与draco和harry无关的内容:
「由于拖延症 拖挺久 最后都没有耐心做细节了 粗制滥造 这种大小的小书用途大概就只有装饰了 当然其实也可以在里面偷偷写点什么东西 然后封起来【这个只是试验作 所以个体间的内容基本没有联系性 封面也是乱拼乱画 虽然也很喜欢随意拼凑起来的这个感觉(其实基本风格还是统一的) 不过也想试试有连续性意义的小书【只停留在想的阶段 毕竟拖延症基本等于绝症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102)